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七月的心情

七月了,开工一个月了,但是怎么都还没有正式的工作呢?每天都是training training training,真的好无聊啊…… Training 又不是能够学到很多东西,只是对公司的文化更了解罢了,对处理工作的一切事物好像都没什么帮助似的。

终于,7月16日,training 完了,接着来的,便是无限量的工作。7月16日,算是正式工作的第一天,第一天,就要做OT了!嗨……工作还真不易呀……

七月期间,接到的马六甲Panasonic公司打来的电话,叫我去面试。老大,我三月已经交resume给你,你现在才叫我面试?未免太迟了吧?要是你早一点叫我去面试,那不是省掉我很多麻烦?我就不用跑到这样远来做工了啦!说来说去,你们那只有千八块的薪水也未免太少了吧……这样少的薪水,有多少人要去你那里做工叻?

时间过得真快,一下子就7月了。再过几个星期,就是我的Convo了,也代表着,宝贝要去墨西哥了……无论心有多不愿意,是宝贝的理想,我应当给予全力的支持,只希望宝贝能够快乐……

七月,不一样的地方,一样的天空,喜悲交叉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