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Trip:太平

进了大学以来,我一直都想在太平和怡保留下自己的足迹。终于,2010年1月1日,我的一般中学朋友趁着公共假期,便来到了霹雳的太平,准备闹翻太平。我期待已久的机会终于来了。但是因为其他的因素,我、诗柔还有她的男朋友智勇决定1月2日才搭巴士到太平会合他们。先介绍一下,这就是我们住的丽晶酒店(Legend Inn)。

进了酒店,我、诗柔和她男朋友、添同和他女朋友仪芊,五个人被安排住在同一间房。真是@#$^&^%的,竟然安排我和两个couple同一间房,害我整晚都尴尬得要命,要闪也不懂要闪去哪里。你们是嫌我太黑,要我“亮”一点吗?

走到房前,发现房号竟然跟我的宿舍房号一样。干嘛?!出来玩都要我想着宿舍吗?又是谁安排的??(-_-)|||

原来,酒店是这么靠近巴士站的……

过后我们的第一站便是太平湖了。果然环境悠闲、空气清新,我喜欢!

道道地地的太平人:龙诗敏


爬树?这般人的最爱!


阿铭,阿Hum真的有这样好料吗?我从来都不知道你是……

Simpang Pulai的山猪们……

乖乖……

我要吃!我先!你走开!

哼,吃完了……

肚子饿!谁能给我吃?

就是你了!乖哦,不要跑哦……

好料的西餐……饭前拍照!

争先恐后……

阿耀,相机罢了,别怕!

两位小姐笑得好甜哦……

很好吃的炒粿条。不过我还是觉得槟城的比较好吃……
(Ah Hum 看什么看到那么入神?难道是在看添同的女朋友?)

我的鱼扒最后一个到。小弟弟拿给我时跟我说:“到你吃了!”

吃完之后,我们还到太平湖附近的Taman Eliathamby看阿瓜。我万万也没想到竟然有一个阿瓜村的存在。抱歉,相机我不敢拿出来,我还有婷在槟城等着我的……因为龙诗敏龙小姐的要求,我们在阿瓜村里绕了三圈才出来。也还好我的车全是女生,阿瓜们对我这辆车没兴趣。但是呢,添同那辆车载有像雪芬男朋友那类型的猛男就没那么好彩了。因为阿瓜们“表演”了几次给他们看呢!哈哈!

泊车要放钱哦!对这两位小姐来说真的是好久都没见到的古董了。不过呢,我大学附近的小城市Parit Buntar还有蛮多的……

第二天一早的早餐:伊面。怎么这样像虫虫的?

这就是位于霹雳Batu Gajah的Kellie’s Castle。Kellie’s Castle是由一位20岁便移民马来亚的苏格兰人William Kellie Smith建造的。城堡于1915年开始建造,并随着Kellie于1926年在葡萄牙过世后而无法继续完成。Kellie因相信兴都神赐给他一个儿子,所以他非常仰慕兴都教。因此建造城堡的材料都是Kellie由印度进口的。除此之外,传说中城堡有一条地下道通往附近的兴都庙,但是却没有人找到。

Brother,你的眼睛干嘛?

在任远左边那个长有树木的空间便是Kellie想要建造的电梯了。这是马来亚半岛第一架被构思的电梯哦!

从电梯上面观看下去的照片。

Kellie 打算用来摆放酒类的地下室。

摆放客人用的枕头还有被单的房间。

城堡四周:

从最高的屋顶拍向四周:

坤豪在帮伟政拔白头发

又是我们的龙小姐


这条走廊就是传说中Kellie的灵魂常常出现的地方。怎样?有多一只手还是多一只脚出来吗?

这就是城堡里的surau。不是说Kellie信仰兴都教的吗?

龙小姐和伟政

城堡外围:

又热又累,大家不是买水喝就是休息,只有那两个又在拔白头发……

最后一批出来的。

我们的宝玲小姐。

Cameraman终于入镜头了!谢谢宝玲帮我拍到很好看。

回家之前,先到怡保吃午餐。任远和丽珊的白咖啡就是传说中的怡保第一间白咖啡。

我吃过最好吃的蛋挞!只可惜老板真不环保,这样都要用宝丽龙……

就是这间店哦!南香白咖啡。不过大家就自己拿盘过去啦,别这样不环保。要爱惜我们的地球哦!
(Adopted from http://maxyeow.blogspot.com)

这次的太平之旅真的玩到很爽,最重要的是能够与这般老朋友聚一聚。感恩阿铭和诗敏安排这次的行程,感恩大家一起凑成这次的trip。下次有什么trip记得跟我说哦,如果能够我一定去!

2 comments:

  1. 这个trip让我很有commando training的感觉,尤其是前两天...简直是在强奸我的精神!哈哈,又忘了带眼镜出门,搞到我由于长时间佩戴隐形眼镜而感染。所以....红眼!=p 几年没有真正了解你,发觉到你变了不少,名字变了,喜欢拍照...而且还参与很多佛教活动,我相信他改变你不少。不错不错!^^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其实我并没有什么改变到啦,我只是慢慢地更认识自己罢了。改变名字也是最近的事罢了,因为想到出来时总不能以Panda这个名字见人吧……嘻嘻……
    至于拍照呢,其实我一向来都很喜欢拍照的,只是之前根本没有相机啊,我的第一架相机就是我的手机叻,也是在2006年8月30日买的。
    参与佛教活动呢,是我一位系友于2007年尾叫我参与一个佛学生活营而开始的。佛学让我更加明白人生的真理,也让我将人生的一切看得更彻底、更开朗、对一切事物产生随缘心而不再执着。说真的,还真要感激我这位系友,没有他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。
    至于她呢,她让我生活得更有意义,让我感觉到我是有存在价值的。
    你呢?相信你也改变了不少吧,毕竟生活在KL真的不简单……哈哈!大家一起来加油吧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