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憧憬未来

或许,对现在太不满足;或许,由于长期单身;或许,对一个家是那么地憧憬,常常想着,将来和宝贝在一起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?

放工回家,第一个见到的人便是宝贝。和宝贝一块儿吃宝贝的拿手好菜,那种感觉,简直就是幸福。至少,我再也不需要像现在,每天放工就烦晚餐,而且吃来吃去都是那几间。

与朋友聚会,可以带着宝贝一起去,不需要再羡慕周围的双双对对,不需要再成为单身的双身人。至少,我不会再像现在,去到哪儿都被认为是单身,只因宝贝未出现。

周末或假期,可以带着宝贝去宝贝想去的地方,去百货公司逛逛,或是去公园走走,或是卧在被窝里看书,这种感觉也不错。至少,我不会像现在那样,周末与朋友出来,却都是哥儿们。搞不好,大家还可能怀疑我的性取向。

梦想家园,至少四间房间,一间主人房、一间书房、一间孩儿的房、再来一间储藏室。至少,绝对不会像现在,睡房也是书房也是储藏室,私人空间少又少。

对于未来,我是那么地憧憬,梦想着与宝贝一起的未来。简单的,就只想与宝贝手牵着手,一起走过我们结下的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