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15

不知不觉。。。


不知不觉,停写部落格已有四年半的时间了。
看看上一张贴文,日期停留在2011年5月5日。
闲着时间写文章,感觉是那么的熟悉又陌生。

不知不觉,出来工作已经有五年半的光阴了。
看看过去的五年,我仍是那个为钱而拼的我。
抽出时间来旅游,感觉是那么的耗时又奢侈。

不知不觉,我已经是结了婚有家庭的男人了。
看看过去的一年,家庭已经变得那么的重要。
抽出时间陪家人,感觉就是不可忽略的细节。

不知不觉,我开了那个被遗弃许久的部落格。
看看过去的贴文,那些回忆又出现在我眼前。
抽出时间看贴文,感觉一下过去珍贵的回忆。

说真的,为什么在停了那么久之后突然间又心血来潮写回部落格呢?
原因是因为几天前,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了五年前自己所写的一篇文章:

聆听、沟通,你做到了吗?

读着读着,我也非常惊讶自己五年前能够写出这样的文章。
不过,那篇文章也是在感触下而写出来的。
为什么停了那么久没有写部落格呢?
最大原因除了繁忙的工作以外,当然就是红遍天下的面子书了。
想想当年为什么不要开面子书户口,就是怕中了毒而无可自拔。
既然今天突然很有墨水,那就写写几个字贴上来吧!
也希望我能够继续写下去!加油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