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15

吉胆岛游玩+求婚记

2013年9月14日,趁着大马日的假期,我和婷一起去吉胆岛Pulau Ketam来个三天两夜的休息行程。这次是继上次Pulau Ketam 游玩记之后,第二次来到吉胆岛。而婷则是第一次来哦~


人家说,吉胆岛没什么好玩的,两天一夜或者一天行程便能搞掂。多一天就可能会觉得无聊或者无所事事了。可是,我们不理会,我们就是要来个三天两夜,因为我们不喜欢冲冲忙忙!旅行本来就是要放松自己,让自己拥有自己的时间,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,不需要跟时间赛跑!


其实,我也是有备而来,准备在14日当天和婷求婚~哈哈!带着一早准备的戒指,和婷来到了情人桥上,跪下对婷说:“嫁给我好吗?”婷答应了!这里没有照片,因为就只是婷和我罢了。很高兴婷答应嫁给我,也就是说,我要为人夫了,责任也不小了!

在济仙洞看到了老虎和龙的墙雕,象征着我和婷的生肖。

星满堂旅舍,第一次来吉胆岛住的地方。

其实岛上还有许多庙宇和好吃好玩的地方,只是我们都没拍照留念……

或许是受黑斑蚊青睐,15日我就开始发烧。一个生病导致整个旅程大打折扣。还好有婷在旁照顾,所以没什么大碍。
16日,带着愉快的心情,还有刚刚答应嫁给我的婷,我们离开了吉胆岛。有机会,或许几年后,我们还会再来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