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, 2016

我结婚啦~!19092014

~# 等着等着,这一天终于来临啦 #~

华人礼@ Chinese Tradition
2014年9月19日,5.00am

玫瑰玫瑰我爱你~

老婆老婆嫁给我!

准备祭拜祖先~

敬茶仪式给岳父岳母~

敬茶给伯伯和伯母~

敬茶给外婆~

吃汤圆,圆圆满满!

给小辈派红包~

Auntie Bee Lin

Auntie Bee Suan

与岳父岳母合照

大合照

阖家合照

出门咯~

进门咯~

伴郎兴鸿与伴娘思嘉合照

祭拜祖先

敬茶给妈妈

阖家合照~

敬茶给四叔四婶

敬茶给小叔小婶

敬茶给四姑

敬茶给外婆

敬茶给大舅大舅母

敬茶给小舅小舅母

敬茶给阿姨

敬茶给美珠阿姨

敬茶给姐姐

还有姐姐的礼物。后面那个在擦汗!

敬了那么多茶,轮到小辈敬给我们啦!

回新房~

跳床!

与家人合照

伴郎兴鸿、伴娘思嘉和司机滋兴合照~

谢谢我的表弟兼伴郎:兴鸿~

谢谢老婆的表妹兼伴娘“:思嘉~

谢谢我的好兄弟兼司机:滋兴~

多一个红包给伴娘司机~

新房~

注册时刻 @ R.O.M.
马六甲兴安天后宫
2014年9月19日,3.00pm

天后宫合照

喜酒日@ Wedding Lunch
马六甲海港城酒家
2014年9月20日,12.00pm

招待

嘉宾陆续到场~

餐馆里~

入场仪式~

当天所有菜色~

开香槟、切蛋糕~

饮盛!

Auntie Pay Tee 献唱~

酒席完毕!与大伙们合照!
大学同学~

中学同学~

同事~

Auntie阖家~

大舅阖家~

与岳父岳母和启益~

回到家咯~

结婚只是一个过程,但背后意义重大。
结婚了,一味着升级为人夫,责任远大一世!
愿我和婷长长久久,白头偕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