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7

福隆港,我又来啦!14052016

话说我一定会再回来福隆港,我就真的回来啦!
想起一年半前,仿佛就像昨天。
福隆港的一切,就是那么的深刻。
回顾一下,一年半前的参观吧!

一年半前的第一次,是跟太太一起来。
这一次,是跟一般同事来这儿庆祝生日。
2016年5月14日,起航!

等着大家,先来张自拍!


今晚住Silverpark Apartment,怎么去?

找到啦!Silverpark Apartment~






先来在 Paddock 走走吧!


乱乱爬树!


在 Paddock 玩射箭。
分成两队,谁输的谁洗碗!


Vincent,Sam,Jayden,Joey Gan 和我组成一队。
语航,紫仪,诗婷,Susan和男友组成另一队。






大家玩得不亦乐乎~
最后,当然是我队小胜啦~不用洗碗咯~哈哈!

过后,来Allan's Water骑水上脚踏车







Joey和Sam同一辆


我和Jayden同一辆


好红的花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花……



大家来张合照!Say cheese~


今天的主要环节登场!
Vincent和紫妮,生日快乐!



许个愿~



切蛋糕~


再来张大合照~





第二天行程:jungle trekking~
这次是去Bishop Trail
出发前,来张合照~


出发咯~


一路上~





一小时半的路程,终于走完啦!



今天的早餐+午餐 = 火锅!
当然咯,昨天玩射箭赢的不用洗碗!哈哈哈~






吃完了,check out 酒店,图书馆附近走走~



图书馆附近种了好多花



当然少不了Fraser's Hill的地标:大钟楼!




回到昨天的地方
启程回家咯!


半路肚子有点饿,来趟小食医肚子!



就这样,两天一夜的行程便画上了句号。
有着照片,就有着回忆。

问我还会再回来吗?我的答案是肯定的。
优美的环境,平静的生活,弯曲的山路;
福隆港,我们会再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