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22

一张嘴就让别人喜欢你

 


面对问候,不要说还行。
而是换成:
托你的福,最近还不错。


面对夸奖,不要说哪里哪里。
而是换成:
你更厉害,连说话都让人喜欢。


如果你迟到了,不要跟对方道歉说迟到了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的等候。


如果你做错事,千万不要说不好意思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的理解。


面对困难,不要说好惨啊。
而是换成:
我在成长。


面对挑战,不要说我不行。
而是换成:
我可以学。


夫妻之间不要说随便。
而是换成:
我听你的。


熟人之间不要说:你好傻呀。
而是换成:
你很有想法。


同事之间不要说你不行。
而是换成:
你很有潜力。


当你耽误了别人的时间,不要说对不起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愿意花时间陪我。


面对批评,不要说你很烦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的指教。


别人安慰你时,不要说我占用你的时间了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如此欣赏我。


赚钱再苦也不要说烦死了。
而是换成:
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
生活再艰难,也不要说过不下去了。
而是换成:
不破不利。


别人鼓励的时候,不要说我总是让你失望。
而是换成:
谢谢你一直对我抱有希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