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忙中抽空就是为了你

不知不觉,四月已过了三分之一,时间并没有因为我的忙碌而停下来让我喘气,反而是让人感觉它飞驰得更快……四月了,我的FYP的First Draft终于交了,现在在等待着教授批改,接着便等着我来改正了。

发梦了三个月,结果导致整个四月头必须继续赶着FYP报告,First Draft足足比我预算的迟了一个多星期才交,好在教授没有摧我,不然我就要发疯了。

现在来到了考试周,在等待着教授批改的同时,也是时候要读书了。平常再忙,总要有时间来理你吧,不然丢下你真的很过分,我绝对做不出那种事。再忙,我也会来看看你,让你不会那么的空白。再忙,我还是会来写你的。我的blog呀,就是你!我现在就来涂鸦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