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咿呀星期六

好闷呀!这个周末也就是2010年2月27日,我的宝贝婷跟她的一般系友们去Batu Feringhi来个Apartment Stay了。结果呢,这个周末就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了。

本想着晚餐要怎么吃时,我第一个就想到宝威和舒敏了。怎么知道,国平师伯已经约他们还有家政一起出去吃了。没办法咯,只好厚着脸皮问看师伯是否可以跟了咯。就这样,我的周末就跟师伯还有一般慈青一起度过了。

首先,我们先到Nibong Tebal享用我们的晚餐,然后呢再到Sunway Carnival看戏!哈哈,我也想不到师伯是那么爱看戏的。来到戏院,我们决定看由赵文卓所主演的“苏乞儿”。由于是当场买票,结果呢整场就只剩下前面第一排五个位,少一个位字就不能看了。虽然不是很想坐前面第一排,但是没办法啦,都没有位了,可以怎样呢?“苏乞儿”是在讲苏燦一生的故事,如何从辉煌走向家破人亡,还有如何创造“醉拳”。故事情节少不了打打杀杀,还有许多动作画面。整体来说,这套戏是还蛮不错的,值得一看。

回家路上,我们有说有笑。其中,我们还讲到申请TM Streamyx有送Net Book的事情。突然师伯杀出一句:“申请这个Streamyx真的很值得叻,一个月才五十块,肯定很多人申请的,又有送facebook喔。” (-_-)||| 嗨呀师伯,是送Net Book啦,不是送facebook啦。真的是被炸到……

回到学院,师伯再带我们去Riyas吃宵夜。不错,又是我曾肥的机会了。哈哈!这一次出去,吃喝玩乐全是师伯出钱,他一分也不让我们出,结果我们每个人大约花了师伯15块,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哼,还不错,就这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咿呀星期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