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Mech Nite 2010: Red Carpet

2010年2月26日是我们第三届的Mechanic Night。当晚的主题是红地毯,Red Carpet。有别以往,这次我们的Night举办于槟城Cititel Hotel。

这就是我和婷当晚的装扮了。怎样?婷美吧!

当晚我们就吃Buffet,食物还真的很多,多到吃不完的那一种。当然咯,可以吃就吃嘛,毕竟每个人的食物就占了RM55。好贵哦……说好吃呢,也没什么特别啦,就是餐馆的那一种咯。然后大家就是看表演,边看边吃咯。除此之外,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在拍照。

这就是我跟我的Family一起合照了。
从左:彩佩,我,祥宝,静仪,敬邦和文达。
只可惜,Family有另外三人没有出席,不然就可以来个全家福了。

这就是我的系友们了。
前排从左:雪琳,丽诗,诗妮,贞妮
后面从左:治彬,伟杰,泽民,顺庆永净,我,正勋,振豪,俊扬
同样的,也有两人没有出席。

Course的四朵金花:雪琳,丽诗,诗妮,贞妮

当晚选出来的King,Queen,Prince,Princess。

当晚的全体大合照。

说真的,这次的Night什么都好,一切准备就真的很class很好,就只差当晚没让我感觉到什么参与感,毕竟就只是坐在那里吃和看表演,拍照时间又短,地方也小到没有得跳舞。我还是觉得去年在泳池旁的Night比较好玩,虽然真的玩到有些丢脸,但是毕竟每个人都有得参与。甚至第一届的都有得跳舞啦。无论如何,junior们的努力我都已经看见了,毕竟不是全部东西都在控制范围内的。总之,希望明年会办得更好啦!虽然我没得出席了。嘻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