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宝贝于婷的大日子

2010年3月10日,是我的宝贝于婷22岁的生日。为此,我几天前就开始计划,想给她一个惊喜。当天,我整天都假装很忙(虽然我的确很忙),好像把宝贝的生日给忘了。直到傍晚时分,才要求她 的系友带她出去吃饭,然后我就悄悄的跑去买蛋糕。

这就是我买的蛋糕了。

当她们回来时,我便带着已点燃蜡烛的蛋糕,给她一个惊喜!

我与宝贝的合照

宝贝正在许生日愿望

宝贝在切着蛋糕

我和宝贝再次合照

在我们后面两位就是文君(左)和宝月。就是这两位宝贝的系友帮了我很大的忙,非常感恩哦!

其实这次的生日会并没带给宝贝多大的惊喜,因为我那聪明伶俐的宝贝一早便拆穿我了……没办法,这次真的有点忙,所以才没把生日会计划的更精密一些。没关系,明年我会更努力,将更好的带给我的宝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