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理大趣事。一二三四

(一)
Lecturer :” You students nowadays, such a easy thing also don’t know how to do, can you tell me how many of you are reading at least a few pages of book every day? During my study time, I read at least ten pages a day. Students nowadays are lazy, don’t want to read, hopeless!”

Student:”Sir, we got read book a….”

Lecturer:”What book are you reading?”

Student:”Facebook.”

Lecturer:”……………..”

(二)
在大学,我是以脚踏车和摩托代步的。有一天,因为脚踏车没风了,所以只好骑摩托出去。回来时,我便向我的朋友借打风器,准备要为我的脚踏车打风。由于朋友的打风器就放在他的车后箱,所以我就打了个电话,叫我朋友把车门给开了,然后我就将铁帽放进他的车里,再拿出打风器。

在打风的同时,有另外一位同学恰好回来,让他看到我在打风了。将脚踏车打好风之后,我便将打风器放回车后箱。这时,这位同学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仿佛在想,为什么我有车了还要骑脚踏车呢?

放好打风器之后,我再拿出我的铁帽的那一刻………………那位同学(××)|||

(三)
一天,有一群马来婆来到我的大学,应该是来参观之类的吧。那时,我正在骑脚踏车经过她们的身旁。接着,前方来了一辆车,想要驶过我身旁。由于路小,我只好将脚踏车骑进马来婆之间。突然,在我前面的马来婆转过身来,想要跟她后面的人讲话。当她看到我时,她“啊…”了一声,便往旁边的水沟跳下去了……(××)|||


(四)
在我的大学,大部分上课时间都是在早上九点开始,只是偶尔会有一两课在八点。我记得上个学期,我就有一课是在早上八点到九点,然后就没有课了。所以,通常我早上九点放学回来正是大家赶去上课的时间。就有一天放学回来时……

我:“嗨XX,早安!去上课啊?”
XX:“是咯……”(打瞌睡)
我:“我上完课咯!”
XX:“吖?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