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爱上了Choco Top

不知从几时开始,我便爱上了McD 的Choco Top。无论去到哪里,只要有McD 的地方,我一定会买Choco Top。

甜甜的巧克力,再加上冰冰的冰淇淋,咬在口里,甜遍了全身体。Choco Top,我爱死你了!
也因为如此,各地McD 的Choco Top几乎都被我尝过了。我看,接下来我便可以成为Choco Top 的评判了。哪里的Choco Top最好吃?问我吧!哈哈!

2 comments:

  1. 哟!宝贝吃醋了?哈哈!
    乖,宝贝,别吃醋,来吃冰淇淋,冰淇淋比较好吃。
    :-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