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婷•飞机•墨西哥

星期六晚上的车,星期天早上到,从毕业典礼回来,回到了沙亚南。那天,是2010年8月8日,我没什么心情,因为宝贝要去墨西哥了。婷这次去墨西哥,一去就将去接近五个月,对一些人来说,或许是一个很短的时间,但是对我来说,这却是好长好长……

婷晚上11点的飞机,我们五点多就出发了。吃了些晚餐,就往飞机场去了。一路上,我们并不多话,婷闭上眼睛,好好地休息,以为那两天多的机程做好准备。

回想几个月前,当婷说她要去墨西哥时,心里还真的吓了一大跳,心想就要跟婷分离在地球的两边,心里还真的很担心,担心她的安危,担心我不能陪在她身旁。不过这一天,还是到来了,要逃也逃避不了……

到了机场,婷忙着准备一切东西,我只能站在一旁,什么也帮不上忙。八点多,婷入了境,我也只能祝福她一路顺风,希望那遥远的路程能够一切顺利。

婷入境之前,跟她拍了一张合照。
回家路上,我不停地念着《心经》,希望菩萨保佑婷一路安全。同时,我的心似乎失去了控制,它不停的想着婷、挂念着婷、担心着婷……

晚上11点,婷发了个短信来,说飞机就要起飞了。我再也忍不住了,打了个电话给婷,再次祝福心爱的宝贝一路顺风。这次挂了电话,仿佛就将与婷分开无限的光阴。心酸了一下,眼泪慢慢地流了下来……

本地时间,2010年8月9日星期一下午2点,婷到了荷兰的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,准备休息九个小时,然后再转机到墨西哥市(Mexico City)。本地时间晚上11点,婷离开了阿姆斯特丹,转机到墨西哥市了。本地时间,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早上10点,婷到了墨西哥市。这回,婷要等11个小时才能再转机到目的地。本地时间2010年8月10日晚上10点,婷再次上飞机,飞向她的目的地。本地时间2010年8月10日晚上11点,婷终于到达她的目的地了。这个小城市,就是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(San Luis Potosi)。

圣路易斯波托西,慢了马来西亚13个小时,也就是说,婷到那里时是当地时间2010年8月10日早上10点。接着大学的代表便接婷去处理一些公关事情了。忙了整天,当婷安顿下来时,已经是晚上的时刻了。听到婷已经安顿下来,我的心就能够放下来了。

没有婷陪伴在身边,日子过得还真的有点不习惯。少了每天的通话、少了每天的谈心,日子就像少了很多很多东西似的。好期待12月的到来,因为那时候婷就快回来了。期待,真的好期待……

为了让这次的墨西哥之旅能够有个完整的记录,婷也开写了一个属于她自己的部落格,希望能够将一切点点滴滴都记录在里面。婷的部落格就是《墨西哥之旅》, http://lilycyt.blogspot.com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