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生日快乐!谢谢大家的祝福!

2010年的生日,我有点可怜,因为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度过。这里的朋友,都是新朋友,所以没有人知道那天是我的生日。做完工,我马上下班,只想逃避公司的压力,暂时让自己的心放下来,远离那些可恶的烦恼。

那天,我想吃些好的,以奖赏自己过去一年来的辛苦与努力。想了想,就去了东禅寺附近的NEWAY西餐厅吃晚餐。又想想,自己一个人吃不对吧?于是就找了东禅寺的朋友,志伟,来陪我吃晚餐了。由于当时他还在忙着筹备星期六的法会,所以也就进去帮忙了。就这样,生日当天做的好事就是为佛祖排水果!

那顿晚餐,是志伟请的,他说以地主之名,怎样都要请我吃一顿。所以,晚餐就这样搞定了。但是呢,我的心总是有些不安,因为人家学佛吃素的,尽然请我吃荤,似乎有些不好。还好人家不介意,不然我就不好过了。

回到家,上facebook,哇!不得了,祝福满天飞!第一次有这么多的朋友祝福我叻,还真的有点感动。很开心收到这么多的祝福,当时那些压力早已抛在脑后了。谢谢!谢谢大家的祝福!


除了以上的朋友,还有许许多多用短讯祝福我的朋友,谢谢,感恩大家的祝福!在此我将大家的祝福回向给我妈妈,愿她在这个母难日能够平安、幸福、快乐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