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15

马六甲游玩记

从2006年6月18日离开马六甲的那天,我已是名副其实的游子。当初离开马六甲是到槟城深造,2010年毕业了到雪兰莪是工作。虽为马六甲人,但离乡背井那么多年之后,“马六甲”这三个字对我来说是那么的熟悉又陌生……

终于,2013年的第一天,我和同事们决定来马六甲二日游。不过说来有些惭愧,因为导游不是我这个道道地地的马六甲人,而是我那两位刚在马六甲MMU和UTEM毕业的同事。我也借此机会,重新认识我的家乡~

第一站:Klebang的椰子搅Coconut Shake
椰子搅上面加一粒冰淇淋,感觉就是完美搭配~

第二站:白天的鸡场街
太阳高挂,好热啊!

第三站:Nadeje千层糕
Yummy~

第四站:葡萄牙村Portuguese Settlement
大家来海边拍拍照~

第五站:GOGO KTV @ JETTY MELAKA
松松嗓子,高歌一曲!

第二天第一站:汉丽宝井
马来亚半岛的第一口井

第二站:红屋

第三站:马六甲河边

短短两天一夜的行程就到此结束。虽然去的地方不多,但是最重要的是重新认识我的家乡还有与同事相处的光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