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15

槟城Escape -ing

2012年12月29日那天,带着不小心买到的它:Samsung Note 2,出发去了槟城找我的宝贝婷。好久没见到宝贝了,心里是迫不及待的。

第一站,去了坐落在Teluk Bahang 的蝴蝶公园Penang Butterfly Farm。

来到蝴蝶公园,当然要了解蝴蝶怎样从毛毛虫变成美丽的蝴蝶,然后再有毛毛虫。这些呢,是被工作人员拿下来放在一起的,以免掉下来被游客踩个正着。

原来蝴蝶是吃腐果的。

各式各样的蝴蝶~不过负责人说,由于已经开始失修,这里蝴蝶的种类已经越来越少了。

这里也有猪笼草~从以前,就常常想着猪笼草是怎样消化那些掉进去的小动物的呢?

这里还有一些小动物,如鲤鱼、变色龙、鸭子、鸳鸯等等。

最恐怖的,莫过于它:蜘蛛!不过负责人说,蜘蛛它很脆弱,要是没抓好它不小心让它掉到地上,那么它会因为尾部爆裂而死!

蝴蝶公园还有一条眼神凶煞的它:青蛇!

我们的住所:Baba Guest House

接下来,就是我们来槟城的目的了:Escape Adventure Park!
Escape的地图。

痴痴等待……

来挑战Escape 里的游戏!

最想玩的就是这个急速冲锋了!我们也玩了好几次呢~

要玩这个最大的,我们足足排队等了半小时多!

准备就绪!

婷不敢玩,只有我一人玩到第二层。

终于玩完了。

回家之前,来张合照!

对于Escape,它的东西其实都还好,只是有些不满他们不给玩客带水进去,所以必须买他们那非常贵的水。途中也不给出去,所以也要在他那里吃他们又难吃又贵的午餐。

回家之前,一起去Nibong Tebal 的夜市!目的就是要找当地经典的芋角!好久没有吃了,好想念它的味道!

几时还能回到槟城吃芋角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