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慈济:花生饼制作2

从Pulau Jerejak回来隔天,也就是2010年1月23日,我们再次来到北海慈济洗肾中心,以制作花生饼。这次,我们是将制作好的花生饼拿来在隔天义卖,以为海地的灾民们筹款。

由于还有许多来自其他地方的志工,因此这次到北海慈济的理工志工们只有区区的七位。除了我和婷以外,另外其中两位就是我的系友:家荣和顺庆。剩下的三位便是甲和,炽洲,还有纬君。很高兴我的两位系友终于肯参与做志工了。

与上两个星期的花生饼制作一样,我们也是从头忙到尾,幸好有师姑师伯们为我们准备午餐还有饮料,以为我们加油。

有别于两星期前,这次我们忙到傍晚六点才收拾,真的是累坏了。接着,发心载我们回学院的彩玲师姐还请我们吃晚餐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的……

整体来说,这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。很高兴能再次为慈济出一份小小的力量。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你爸爸有遗传作饼的功夫给你吗?好想念以前你爸爸做的饼 ^^
    你一个月里写blog的数量是我半年里才能做到的叻,厉害! =)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,功夫是有一点啦,只是配方就没有咯……我也很想念他做的饼……
    你看啦,你才称赞我一个月里写这么多Blog,结果我就停写了一个月了。哈哈!也难怪啦,这个月真的比较忙,没办法咯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