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Trip:Bukit Larut

从国家公园到Fraser Hill,从Fraser Hill到Bukit Larut;从2009年8月到9月,从9月到11月,从11月到2010年1月;从宝威舒敏、婷和我四人,到国爵翠美、国珉小敏、宝威舒敏、婷和我八人,到回宝威舒敏、婷和我四人;这趟Couple Trip,计划了很久,终于在2010年1月16日至17日实现了。

当天一早,我、婷、宝威和舒敏两组Couple一同搭巴士到Bukit Larut,展开了我们两天一夜的Couple Trip。

办公楼旁的池塘。

池塘旁好多翘着尾巴的红蜻蜓。这张照片是婷拍的,美吧!

要爬上那么斜的山?我们投降!所以便租Jeep载我们上去。由于东西很多,我们又租了Trolley载我们的东西上去。

Jeep上不忘拍个照留念。

由于山路时弯弯曲曲的,还以为自己能够应付如此的山路,哪里知道吉普车走到半山腰我们就开始反胃了。嗨!不得不认老了……我们住的Apartment是拥有一个客厅三间房,还有三间双人后房的Cendana Hut。

Cendana Hut的外观。

客厅外面的café。可以观看山下的风景。

我和婷在屋内的灶炉前拍的照片。

这就是我们的房间了:Negrita。

这些是Apartment附近的风景。

吊桥!去Bukit Larut一定要去的地方。

我和婷在吊桥上的合照。

吊桥旁边的观望塔。要上去的楼梯真的很斜……

观望塔上的风景还有吊桥。

我们的所在地距离海拔1036米。照片里面的婷是不是很阳光呢? :-D

宝威和舒敏的合照。

海拔1036米的太平。

这就是传说中的鸳鸯石。

周围走走之后,我们便回到房间准备我们的东炎火锅晚餐了。晚餐包括了芝士热狗、肉丸、金针菇、凤尾菇、菜、鱼片、米粉等等,真的很丰富,丰富到我们吃了三轮都还没吃完。可能大家只顾着吃吧,连我也忘了拍几张照片来留念,真的是有点失败……我们吃得很饱,所以便到外面来看看夜景。晚上的夜景真的很美,亮亮的灯照亮了整个太平市。只可惜我们只有一架普通的相机,无法将当晚的夜景拍下来……
第二天一早,我们便乘坐吉普车下山咯。上山的那条路已经弄得我快要反肚了,这次想下山应该也好不到哪里去吧……怎么知道这次下山却是一路顺风呢?大家不但没有反肚的感觉,还可以在半山腰拍个照呢!
看我们如何体发金光吧!哈哈!

到了山脚,我们再来一张合照。

冰淇淋!谁要买冰淇淋?咦?怎么四四方方的?

玩了一整天,大家都累坏了。回学院的巴士上,每个都呼呼大睡着,以补充失去的体力。回到学院,眼看还有剩那么多的食物,真不知要如何处理,不如就来个2nd Round吧!于是,大家再来准备就绪,在Staff Café吃火锅!

这次不再顾着吃而忘记拍照了。怎样?好料吗?哈哈!

说真的,这次的Trip并不是想象中的好玩,因为没有交通工具,许多东西都被约束了。但是,如婷所说的:“虽然没什么好玩的,但能陪在你身边,享受冷冷的天气,热热的火锅,美美的夜景,闲闲的夜晚,暖暖的被窝,温温的早餐,就够了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