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Panda的故事(一):缘起

想要写blog很久了,很想将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这里,深怕哪天会将某样东西忘记似的。但是每次都懒惰写,想到要写长长的blog,有时还真的有点险,谁叫我每次都有说不完的话藏在心里头呢?

2009年11月尾,我终于决定开写Blog了。想了好久,终于决定将Blog的名字定为《Panda的故事》。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网名是Panda,《Panda的故事》就是在说关于我的故事。另一个主因便是想要细说Panda的故事,将Panda的一切都记录在这里。

原本我也想以我的网名Panda来做网址,但是后来想想,出到外面了不可能继续以这个网名见人啊……于是我继续构思我新的英文名。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!现在,我的英文名是Dylan。将来,我会继续以这个英文名见人。同时,我也以这个英文名决定了《Panda的故事》的网址,那就是http://dylannpc.blogspot.com

关于Panda,如果它还在世的话,希望它能够开开心心地与小Panda和Gorilla们在一起;如果不幸的已经离世了,那就愿它能够脱离苦海,早日投胎去一个更好的世界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你我都有个新名,我叫max,你叫dylan...能不能一起chiillll XD
    怎么会用这个的?有任何意义?
    我的Max是来自法文名字的,叫Maximillien...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it dun hav other meaning la, as written in my blog, i juz wan to change a new name so dat easier wen go out to work only. I juz cant tel ppl dat my name is "panda" wat... "Dylan" didn mean anything, juz a nice name for me :-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