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Panda的故事(四):好幸福哦

这只幸福的Panda有我们风雨不改地献上佳肴,慢慢地我们发现它好像越吃越肥了。再仔细留意,不得了!它不是变肥,而是怀孕了!哇,这只笨猫怀孕了叻,肚里不知到有多少只小猫呢?小猫会不会也是黑白的,像只小Panda呢?我与婷期待极了,毕竟我们的孙就要出世了耶!嘿嘿!

没办法咯,现在大的要吃,小的更要吃,我和婷就更加要喂它了。现在,除了面包以外,我们也将盘中的鸡肉鱼肉拿来喂它,偶尔也会买hotdog给它吃,这只Panda还真幸福的。说到hotdog,这只笨猫只吃里面的肉,不吃外面的皮的。所以喂它吃时,还要将hotdog拔开来,把里面的肉对着外面才喂它吃,不然它还是嗅嗅一下,然后再看着你:喵!

后来,Panda的胃口变得比较差了,即使再饿也不吃我们喂它吃的面包,不知是吃厌了还是另有其因。没办法咯,我们只好买一些它更爱吃的东西,其中包括了鸡腿。嗨!看到鸡腿,Panda就高兴了,它就会粘着你拔鸡腿肉给它吃了。有一次,有一个朋友去吃KFC,因为太饱了而没把汉堡包吃完,结果就把汉堡包交给我了。我也因为刚吃饱而吃不下。那一刻,我和婷第一个想到的就是:Panda!就这样,那粒汉堡包就成为Panda那晚超美味的佳肴了。你说这只大肚猫幸福吗?有多少只野猫能够有人买鸡腿给它吃,还可以吃到KFC的汉堡包呢?


虽说它幸福,但是它不会分享啊!除了Panda以外,Staff Café是还有几只野猫的。但是这些猫都怕人,一看到人就如见鬼般跑到无影无踪了。真没口福,嗨!有一次,正当我们尝试喂它们时,Panda竟然向其它的猫发出挑战,并把它们吓跑了!想到平时那只可爱又会吐舌头的Panda竟然那么凶,还可以扛着大肚子把别的猫追得无处可逃。嗨!Panda,你要吃,别的猫也要吃啊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