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Family : 祥宝的生日

12月27日是我的super adik 祥宝的生日,那天也是第二学期开学的前一天。为此,我特地买了个蛋糕,并把整个family请来,准备为他庆祝生日。哪里知道这条瓜竟然迟到,果然是有主角的风范。结果呢,他被我们罚自己插蜡烛自己点蜡烛咯。本想也要他自己唱生日歌的,让他有个难忘的生日,只是之后没那么做罢了。祥宝,你走运了。哈哈!

唱完歌了,吹完蜡烛,许了愿,还要用嘴巴把蜡烛拉出来,然后还是要自己切蛋糕。我这个super abang 会不会很坏蛋呢?哈哈!喂,别诬赖我,是整个family决定的哦(推卸责任)。哈哈!

这是我的family第一次举办生日会。虽然只是在café 庆祝罢了,但是最重要是能够聚聚大家,让整个family 的关系更融洽。祥宝,你幸运了,你是我们family的第一个!希望下次能继续这样,让我们的family远远超于只是senior pass notes 给junior罢了。这项任务重大哦,文达,就交给你了!

2 comments:

  1. 是的.你们的family还蛮不错的,虽然有些人静了点,不过也有些真的很搞笑,很厉害制造气纷.=)
    我的family至少还有一个学期才能有机会脱离一个人说教的family dinner.. sien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这个学期之后就向我的Family多多学习咯,把你的Family也一起搞好吧!:-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