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Panda的故事(七):无常

如平常般,我和婷都会到BP一起度过属于我们的时间,顺便温习功课,还有看看Panda和小猫们。Panda也和平常一样,呆在小猫身旁休息,得空就去舔舔它们,让小猫们身上全是它的口水。小猫们也一样,这边爬那边爬,爬累了就互相压,堆成毛毛团,然后就呼呼大睡了。这样的时光,持续了不知多久,我和婷尽情的享受中。

有一天,我们如常般来到了BP,看到CF的位子被打扫干净了。桌子排整齐了,宝丽龙被丢掉了,当然,Panda和它的小宝贝们也不见了。我们想,或许是CF的会员们不喜欢有小猫在它们的位子,所以赶它们走了吧。既然如此,Panda应该回到Staff Café吧。但是找了整个Staff Café,我们还是不见Panda的踪影。婷开始有些担心了。我想,Panda可能去了附近的建筑物了吧,所以才找不到它。如果它要吃东西,它一定会回来Staff Café的。但是,隔天Panda还是没有出现在它平时出现的地方。仿佛真的消失了。Panda到底跑去了哪里呢?

后来,我的一位coursemate(也是BP经常使用者)说,CF的位子被Panda弄得太肮脏了,于是他便叫打理Staff Café的清洁工人来把CF的位子给打理了。清洁工人一看有小猫在那里,便把Jabatan Keselamatan的人叫来,把小猫们给搬走了。Panda见到人是不会跑的,所以它和小猫们就这样被他们搬走了。它们会被搬去哪里呢?是野生动物收留中心吗?还是被丢弃在其他地方了?还是被施予安乐死了??没有人知道。我宁愿是前面两个的其中一个也不要最后一个选择……

对于Panda和小猫们突然间的消失,我和婷感到非常的愤怒与无奈。愤怒的是,为什么我那位coursemate要这样子做呢?说肮脏其实也不会太肮脏啊,Panda只是把宝丽龙咬到满地都是罢了,我和婷也不是说没有帮忙收拾,我们已经将一些散乱的宝丽龙拿去丢了,不然情况肯定会更糟。我也想在此声明,Panda是在假期时自己选择在BP生下小猫们的,不是因为我和婷喂它导致它选择BP的。每个人都会选择最好的地方,例如BP,更何况是动物,它哪里会选择Staff Café那吵杂又多人的地方生孩子呢?是我我也会选择有冷气的BP啦!除此之外,CF的人也知道Panda在那里,但他们都没有采取行动清理BP,反而是你要叫人清理呢?感到无奈的是,为什么我们当时没在场,不然我们就可以想办法帮忙Panda了……

Panda,你现在到底在哪里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